磁县:文艺宣讲传党音

磁县:文艺宣讲传党音
2021-12-28 10:2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磁县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艺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在磁县小营店村文化广场上,文艺宣讲团表演的快板《决议精神放光芒》节奏明快,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好运来》、戏曲四股弦《忠报国》陆续演出,为群众奉上了好听好看的“文化大餐”,也把全会精神传递到人们心中。

“我们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编成快板宣讲给广大群众,大家易于接受,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让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得到更广的传播。”磁县文艺宣讲团成员罗运叶说。

活动现场,磁县交通运输局、司法局、卫生健康局等也分别设置了展板,工作人员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为群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大家答疑解惑,受到欢迎。

李艺璇 崔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