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层层宣讲掀热潮

永年:层层宣讲掀热潮
2021-12-28 10:2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年区认真安排部署宣讲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动员,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该区严密部署,认真下好“先手棋”,确保工作展开更细致。区领导带头“定盘理路”,该区迅速响应,制定全区宣讲工作方案,按照基层面对面、层层搞宣讲的形式,成立区委“第一宣讲团”“第二宣讲团”“‘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三个宣讲团层级,由上至下保障宣讲工作在全区覆盖。同时,各宣讲团成员深入研讨,集体备课,积极撰写宣讲稿,按照各分包领域实际情况来细化宣讲方案,确保宣讲工作能严格梯次推进。

该区创新形式,全力打好“组合拳”,保证宣讲工作更高效。该区采用“屏对屏”“面对面”的互动宣讲形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线上,依托“两中心一平台”优质资源,开展“微党课”“微宣讲网课在线”学习宣讲;在线下,各宣讲团深入基层,在当地红色文化基地、红色遗址展开特色宣讲,深入开展“惠民帮帮团”等宣讲活动,同时,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喇叭”“小马扎”等形式,积极推进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截至目前,该区共举办宣讲活动167场,受众人数8550人。

白姚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