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净城、建城

万人净城、建城
2021-12-17 17:0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系列部署,12月15日至17日,丛台区开展了三陵乡、南吕固乡、黄梁梦镇“万人净城、建城”全域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2号雷霆行动。

15日上午,丛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丛台区三乡镇负责人和村(社区)干部,以及志愿者和商户代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黄梁梦镇商户代表刘恒说,我们商户将全面搞好经营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工作,坚决向“脏、乱、差”现象开战,为创建整洁、优美、和谐的黄粱梦,尽心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中煤一建邯郸物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整治行动,按照分片包干、门前三包等工作制度,搞好企业环境卫生工作,为提升邯郸空气质量贡献力量。

“这此行动是继丛台区于12月12日开展的保障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集中整治停车场1号雷霆行动之后,又一次大型的空气质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丛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一系列行动,该区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市民文明素质,展现丛台干部敢打必胜的斗争精神、必胜信念。”

据悉,此次行动,丛台区共动员三乡镇62个村全体干部和辖区内所有社会力量,将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开展大保洁;对区域内所有生活建筑垃圾开展大清理;对所有沿街门店、辖区企事业单位按照“门前5包”要求开展大清扫、大扫除;对所有有碍观瞻、乱搭乱建、乱推乱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开展大整治;对裸土裸地开展高标准全覆盖。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