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6个招商项目签约 总投资约20亿元

邯山区6个招商项目签约 总投资约20亿元
2021-12-06 11:3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12月3日,6个重点招商项目在邯山区成功签约,总投资约20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文旅健康、国防教育等多个领域。

百度风控邯郸基地项目,定位于打造数据审核、数据标注、数据安全等数据服务人才聚集地,项目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交付,建成后预计吸纳就业人员1500人以上;盘古跨境电商集聚区项目,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以跨境电商产业生态链为核心的盘古互联网新经济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金融中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中心,实现跨境电商企业集聚发展;奔驰体验中心、3D打印+航天国防科普研学基地、邯郸不夜城、邯郸医养护理一体化和乡村振兴项目,建成后不仅推动商贸服务等传统产业,还将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文旅健康等未来产业,服务邯郸人民,满足邯郸及周边城市居民文化生活和居家医疗健康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该区已成功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130多亿元。

韩艳萍孔凡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