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哥俩双双丢工作

好哥俩双双丢工作
2021-12-06 06:31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路透社5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其新闻主播克里斯·科莫已被解雇。此前有文件表明,克里斯密切参与了帮助他的哥哥、前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在一连串性行为不当指控中进行辩护。

报道指出,克里斯·科莫是CNN黄金时段收视率最高的新闻节目主持人,他已于本周二被停职。他在5月份承认,在建议哥哥如何从公共关系的角度处理这些指控时,他违反了CNN的一些规定。

报道截图

今年8月,63岁的安德鲁·科莫在受到多项不当性行为指控后被迫辞去州长职务。但他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CNN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称:“克里斯·科莫本周早些时候被停职,以等待进一步评估有关他参与为其哥哥辩护的新信息。”CNN补充说:“我们聘请了一家受人尊敬的律师事务所进行审查,并已将他解雇,立即生效。”不过CNN没有提供有关详细信息。

对此,51岁的克里斯·科莫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他感到失望。他说:“我不希望我在CNN的日子以这种方式结束,但我已经坦白了我帮助我哥哥的原因以及帮助他的方式。”

路透社指出,在新闻界,利用自己的职位为个人事业辩护或因个人原因进行调查被认为是违反道德的。

当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展示了一些文本和其他信息后,克里斯·科莫被CNN停职。这些信息显示,克里斯试图利用自己在新闻媒体上的消息来源,找到有关哥哥案件的涉案女性以及其他信息。

安德鲁·科莫是民主党人,他在去年新冠疫情期间,因介绍纽约的防疫政策而在全美出名,当时他经常出现在他弟弟的节目上。

在CNN去年的一期连线节目中,科莫兄弟俩为了谁是妈妈最爱的儿子“争吵”,两人“在线争宠”的视频走红网络。

安德鲁·科莫于今年8月因性骚扰丑闻辞去纽约州州长职务。当时他承认曾对一些女性有过拥抱、亲吻面颊等行为,或以“甜心、亲爱的”等词汇称呼某些人。但他辩解称,这是自己向他人表示亲切或礼貌的方式,并无任何不良企图。今年10月29日,纽约一家法院对他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他犯有性犯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