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园社区:红管家——车管家服务进社区

三丰园社区:红管家——车管家服务进社区
2021-11-24 14: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完成辖区居民及企业的微心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3日,胜利桥街道三丰园社区党支部联合百川修理厂,开展“红管家——车管家服务进社区”活动,10余名辖区党员车管家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红管家--车管家志愿者带着检测及维修工具早早来到三丰园社区红管家服务中心,设置车辆检修便民服务点。辖区居民闻讯纷纷把车辆开进停车场接受检测。红管家--车管家志愿者们现场对车辆进行了包括全车电脑检测、蓄电池状态检测、发动机机油位检查、轮胎胎压检查等检修项目,同时提供了包括小故障现场维修、加机油、轮胎充气及汽车相关保养知识普及等服务。与此同时,社区党支部邀请保险公司专职人员宣讲了车辆过户、上牌政策,积极解答了市民关于车辆按揭、保险方面的疑问。

下一步,三丰园社区党支部将深入开展系列红管家特色活动,结合居民微心愿清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温暖传递到居民心坎上。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