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启航

邯郸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启航
2021-11-18 14:42 编辑:王梦洁

11月17日,2022中国·邯郸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邯郸国际车展)的启动会,在邯郸·金山宾馆盛大举行。

各大汽车品牌区域领导、邯郸120家4S店以及邯郸汽车协会会长、邯郸区域媒体都参与并出席了活动。

(邯郸汽车协会会长王海燕致辞)
(一汽红旗北部战区市场经理唐一博致辞)

邯郸国际车展是由河北大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承办,于2022年4月15日—4月18日(春季)和2022年9月08日—9月11日(秋季),在邯郸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举办,每届展期4天。这次车展将为邯郸汽车品牌商搭建一个优质的展示和销售平台,为邯郸市民提供一个全年最佳的赏车、购车好时机。

本次车展将启用邯郸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全部展馆,使用面积可达4万多平米,将邀约全品牌参展。在展览规模、布展规格、观展流量和展会影响方面是邯郸车展市场的一次质的提升。

邯郸国际车展在广宣方面也将大力投入,主办方将通过全媒体N+1投放,矩阵式的深入覆盖全网络;同时通过不同区域的新车上牌、上险量,对区域投放做精准调整;并且通过客户端信息流的数据反馈,再次精准定向投放,获取精准客户信息;然后通过其专业的客服团队,对数据进行回访、邀约;线下方面,除了常规的线下广告投放,还将会进行下沉式地堆,深入各行各业,将车展信息推送至每家每户。

同时本次车展在同期活动方面,也将邀请神秘明星嘉宾为车展助力,现场还将会举办国风电音节、电竞比赛、少儿模特大赛、美食节等活动,全力打造出一场多元化的展会。现场还将打造车展直播间,邀请知名网红、著名车评人进行全网直播、评车,并在线上同期传播。

至此,一座3000年的古城与邯郸国际车展的邂逅已正式开启。主办方将以专业的宣传推广、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专业的展会配套服务,为广大参展品牌和观众带来一场车坛盛宴,树立邯郸车展行业新标杆,充分拉动汽车消费市场,释放经济运行潜力,推动邯郸地区汽车销量上升,带动邯郸汽车产业及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古今相融,未来可期,一场等了3000年的车展,正式启航,让我们一同见证邯郸汽车行业的新盛景。

主办方联系方式:

17732125576 张凡

19943488876 张浩翰

18333130849 刘明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