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共建共享共治氛围

市城管支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共建共享共治氛围
2021-11-05 09:4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普及城市管理相关知识,让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走进城管、了解城管、支持城管,提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市城管支队以沿街商铺及过往市民为对象,开展以“提高全民城市意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从职责职能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城管执法的日常工作,为市民朋友讲解《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发放了《城市管理、你我同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倡导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之中,让广大市民真正认识到城管工作是为了城市更整洁优美,市民群众的生活更便捷舒心。

执法人员还倾听市民心声,认真了解市民需求,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复,在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中拉近了双方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

市城管支队始终落实“721”工作法要求,把为民服务摆在首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队执法队员表示将持续做好沟通宣讲工作,真心实意帮助市民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朋友变“要我管”转变为“我要管”,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的浓厚氛围,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图片由市城管支队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