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地产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康达地产小程序正式上线啦!
2021-11-04 17:30 邯郸市康达地产 编辑:张静

购房置业是每个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和资讯乱飞的楼市市场,如何轻松便捷获取一手房源信息,快速精准的了解意向楼盘的优惠活动?

2021年11月

康达地产小程序

正式上线,为客户带来

更专业、更快捷、全面的购房咨询服务

康达地产小程序打造线上一站式购房平台。目前上线的项目包括位于邯郸市复兴区百二生活区三期项目。

房源信息掌握在手

小程序可以让你足不出户的了解地产所布局城市的在售项目。在这里你可以轻松的查看到您所感兴趣项目的所有信息,还可以直接联系置业顾问,进行聊天/电话咨询,了解项目信息更加方便,获知促销优惠更加精准。

房产动态实时更新

在康达地产小程序中你可以看到康达地产各个楼盘正在举行的活动,在售楼盘精品户型图、全景VR看房、在线预约看房等功能齐全。小程序内还会随时发布最新的楼盘销售动态,根据最新的房产新闻整理相关的楼讯内容,以轻松欢快、都市现代的图文为客户带来更为深入的项目和市场解读。

置业顾问专属服务

置业顾问1对1服务,小程序内留有楼盘销售电话,拨打电话,添加置业顾问微信,帮您随时了解地产的楼盘。也可在楼盘活动页面评论、留言,置业顾问将与您一起分享交流看房、购房经验,为大家解答购房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购房者们及时全面掌握市场信息。

识别下方小程序

带你一起去看房

注:功能正在完善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