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超市卓昱店盛大开业

阳光超市卓昱店盛大开业
2021-10-31 06: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0月30日上午8时58分,位于铁西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阳光超市卓昱店正式开业,为居住在我市复兴区的市民再添一所综合性超市购物中心,开业典礼现场两头醒狮表演旺场助兴,吸引了八方市民前来围观。 

庆典现场热闹非凡,超市内更是人声鼎沸,阳光超市卓昱店在开业当天为市民送上的超值福利,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上午8时30分,市民们早早来到阳光超市卓昱店,排队测温等候入场。“下楼就是超市,以后买东西真方便了,今天这里开业,价格比较实惠,买了不少家里常吃的东西,也没花多少钱,很划算。”居住在卓昱南苑的胡女士欣喜地说道。

近万平购物场地,上百名服务人员,更有多种配套的娱乐休闲设施……走进阳光超市卓昱店,陈列在柜的物品无不令人眼花缭乱,从新鲜蔬菜、水果、堂食小吃类、活海鲜、冰冻食品,到干粮、杂货、洗护用品、家用百货等一应俱全。据悉,阳光超市卓昱店在开业期间(10月30日-11月7日)每日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十点,活动期间为市民送上购物抽大奖、积攒送好礼、多种商品优惠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 范文平/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