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办公推进建筑垃圾管理工作

一线办公推进建筑垃圾管理工作
2021-10-30 06:5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梦洁

10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现场办公,调度建筑垃圾现场整改。

据介绍,建筑垃圾管理处主要领导孔庆宏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调度东环南延中堡私倒建筑垃圾现场,并提出整改要求。首先要加强东环南延沿线道路两侧及施工工地重点监控,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土石方作业工地做好降尘覆盖措施,对偷倒乱排建筑垃圾进一步集中整治。同时,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为和防止城市道路扬尘污染为重点,全面排查城市管理的肓区与死角,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另外,强化宣传工作,要求稽查执法人员将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相关要求向施工单位进行宣传,充分发挥施工工地自我监管作用。

下一步,建筑垃圾管理处将认真落实局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抓实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图片由建筑垃圾管理处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