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创下一项尴尬的纪录

拜登创下一项尴尬的纪录
2021-10-25 07:13 编辑:张梦非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一份新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在他就任总统的头9个月里,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下降幅度超过了1945年以来的任何一位美国总统。

报道截图

周六公布的这份民调结果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下降了11.3个百分点(从他担任总统前三个月的56%下跌到过去三个月的44.7%)。这比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任职前9个月的支持率下跌10.1个百分点的幅度还要大。

相比之下,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在其总统任期的前9个月仅下降了4.4个百分点。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拜登的支持率从今年7月开始急剧下降,当时美国新冠病毒的感染病例正在上升,而8月底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局面使他的支持率经一步下跌。

另外,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初报道,据一项民调显示,如果重新举行一次大选,特朗普会击败拜登。

这项全美民调由美国埃默森学院于9月3日发布,调查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日的民调结果显示,假设重新进行一次大选,特朗普再次参选,那么47%的受访者会投票给特朗普,而想要投给拜登的则低一个百分点,为46%。此外,另有6%的受访者表示会投给另外的候选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