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多家涉农企业参展!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1800多家涉农企业参展!第二十八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2021-10-23 14:15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静

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10月22日在陕西杨凌开幕,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约9000项。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主线,举办上合农业基地展、乡村振兴展等40多个专题展览,1800多家国内涉农企业、28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企业代表参展。

西藏阿里代表团工作人员 乔平平:我们一共7个县来参加农高会,上百种产品,希望拓宽销路,给农牧民增收。

本届农高会为期5天,还将线上线下举办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国际种业创新论坛等活动,加快推动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的示范、推广、转化以及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提升国际合作水平。

据介绍,杨凌农高会1994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近3年来,每届杨凌农高会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适用技术9000多项,成交额超千亿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