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谈天猫双11预售:卖太好了,今年成交目标会翻倍完成

商家谈天猫双11预售:卖太好了,今年成交目标会翻倍完成
2021-10-23 13:12 新华网 编辑:芦思雨

商家谈天猫双11预售:卖太好了,今年成交目标会翻倍完成-新华网

多个商家告诉记者,今年店铺在天猫双11开局火爆,尤其是3C、家电、户外用品等类别的新兴品牌商家,迎来成交额的快速增长,多个商家同比翻倍,最高比去年增长350%。

商家们表示,早从今年7月起便已在做双11备货、招聘等准备,希望在接下来的两拨正式销售中搭上双11顺风车,迎来今年的销售高峰。

预售第一天

我们决定将今年双11的成交目标翻倍

“追觅天猫渠道预售非常完美!”追觅品牌负责人王锐兴奋地向记者说,“预售开始1小时超越去年同期一天的总预售量。尤其是今年9月上的几款新品,都超150%的预售达成。”

王锐介绍说,“这次双11,追觅本身有3到4款季度上新款,故我们把力度做到了全年最低。比如新品旗舰款吸尘器V16,整体折扣和力度算下来低至零售价的6折。”

他表示,对比去年追觅把力度做得更大更直接,让消费者无需操作过多步骤,直接实现最大的优惠力度。

追觅天猫旗舰店成立运营于2018年,由于产品造型时尚,科技感足,性价比高,这家具有极客基因的公司的发展非常迅速。

实际上,从今年7月忙完618大促后,追觅就开始全方位准备双11了,包括安排生产,加大人员招聘力度。

“目前预售时基本达成预期,对于接下来的双11成交,我们期望是超200%的达成。”

今年双11在天猫提供的商品折扣

比去年力度更大

最近两年,自驾旅行和露营市场快速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人日常休闲的选择。

“天猫正浩旗舰店”就主营快充大功率的专业户外电源,店铺负责人黄清源说,入驻天猫才短短1年半,但已成为户外电源头部商家。

“这次双11预售情况很好,目前销售额已经过百万”,正浩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去年同期的首日表现,今年增长了350%”。

喜欢正浩品牌的,主要是25岁至40岁的男性新锐白领、和资深中产人群。

就拿今年最新发布的旗舰级移动电站“全能先锋”德DELTA Pro来说,它就像一个移动电站,2.1小时充满3.6度电,可以给14个端口同时供电,满足户外旅行的各种需求。

另一款德DELTA 1300则是此次主推产品之一,这款产品直接优惠了1500元,力度比去年大得多。

为了准备这次双11,正浩也做了多方面的准备。

“首先是产品端,我们确定了几款重量级产品,规划在天猫双11节奏发布,并提前做好了备货工作。

第二是市场端,早早就准备好了天猫双11节奏的营销和传播的规划。

第三是店铺本身,店铺直播拥有了更大、更场景化的直播间。”正浩负责人黄清源介绍说。

得益于在天猫开设了品牌官方旗舰店,正浩EcoFlow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皆获得了突破性发展。

价格体系坚挺

全年仅在618和双11在天猫提供折扣

今年预售的另一个高端新品还包括博世的“冻龄冰箱”,这款自带“美妆储存区”的大冰箱受到不少高端女性喜爱。

博世品牌负责人陈竞翔向记者介绍,“预售开始的前两个小时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的预售开始的第一天全天的销量”。

他介绍说,博世的价格体系比较坚挺,降价销售的情况非常少,幅度也不大。每年的618和双11已经是价格的最低点,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我们的预期一直都是领先于行业的整体增长水平,去年也达成了相应目标,今年从预售情况来看,我们的整体表现也是领先于行业的。在接下来的预售和两拨正式销售中,我们也会朝着这样方向去走。”陈竞翔说。

将年度最重要的新品

第一次优惠放在天猫双11

“今年预售首日即爆单,仅用5分钟超过去年预售全周期”,添可品牌负责人勾金鑫告诉记者。

“从今年618结束后,店铺就已经开始启动今年双11的准备工作,扩充产线保障双11货品备足深度。”

天猫旗舰店是添可开出的第一家线上店铺,成立仅短短3年,到今年的618添可已经成长为小家电全行业TOP3品牌。

勾金鑫表示,今年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是前所未有的,尤其核心新品芙万2.0首次降价。并且优惠政策是简化了所有用户烧脑计算的过程,无需领券,直接拍下即是到手价。

“这次的预售基本符合预期,我们对接下来的预售更有信心,也期待能随天猫双11一起创造新的奇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