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拾金不昧 巡警寻找失主

群众拾金不昧 巡警寻找失主
2021-10-20 19: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10月17日,武安市巡特警大队的队员们在单位餐厅用餐,突然对讲机里传来指令称,一金姓群众报警说,他夫妇二人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捡到一个钱包,需要巡警过去进行接处警查找失主。

巡防一中队二组副队长乔伟听到警情后,放下未吃完的午饭,立即叫上队员李江波等人,前去与报警人见面。乔伟当着报警人的面,清点了钱包内的物品:一张身份证,一张公交卡,一张社保卡,两张银行卡,一枚戒指黄边加黑条,还有少许现金。随后,乔伟立刻通报了警情,3名队员也分别利用朋友关系查找失主,大约20分钟左右,有一女士给队员李江波回了电话,说她上午去银行办理业务把钱包丢了,正着急寻找。5分钟后,双方见面,经核实后,乔伟将钱包和里面的物品完整地交给失主,失主接过钱包后,对巡警队员们连连表示感谢。

通讯员 乔如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