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邯郸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2021-10-18 10:04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0月16日上午9时,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邯郸学院开考。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剑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巡视考场及考务保障工作。

今年我市客观题报名应试人员创历史新高,达到2373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实行了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考试工作人员和应试人员全部进行了考前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同时,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才能进入考场。

刘剑民指出,考务人员要严明纪律,认真做好考场监督工作,热情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马占山指出,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把依法治国、依法治市、弘扬法治理念、倡导法治文化在社会上更进一步推广,为法治邯郸建设选拔优秀人才。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国英 通讯员 安桢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