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代表队在“河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比赛”中勇夺三金!

永年区代表队在“河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比赛”中勇夺三金!
2021-10-18 07:48 微播永年 编辑:张梦非

日前,永年区代表队在“河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比赛”中勇夺三金!


本次赛事根据运动员参赛年龄设置甲、乙、丙、儿童4个组别。永年区共选派59名运队员代表邯郸市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6天激烈角逐,共斩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乙组集体项目第三名、女子丙组集体基本功第七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84个奖项,其中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11枚。梁佳柔、白意超、马浩森、许龙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曹文慧、李鑫宇荣获“冀武之星”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永年区武术健儿良好风采,为我区争得了荣誉。

比赛场上,永年区运动员们动作到位、行云流水、轻如飞腾、重如霹雷,展示了良好身体素质和较高竞技水平,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赛事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训练成效的一次盛大检阅,是邯郸市备战2022年河北省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一次选拔,永年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的良好表现,极大增强了运动员进一步提高成绩的信心,为明年参加省运会争取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