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邯郸永年秋季房地产、家装建材暨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1邯郸永年秋季房地产、家装建材暨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1-10-15 16:1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10月15日上午,2021邯郸永年秋季房地产、家装建材暨汽车博览会在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区领导苏彦忠、李伟刚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会旨在依托永年紧固件产业基础,展示城市快速发展成就,以及永年区乃至邯郸市经济发展的现状和产业形象,加强供需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老百姓提供购车、置业等方面的交流平台和窗口,引导合理的消费需求,打造邯郸市房产、装修及汽车的集中展示平台。

展会上,德高防水涂料永年区总经销梁栋说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装建材用品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此次展会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仅今天一上午,前来询问的客户就非常多。”

据悉,本次展会从10月15日到17日,会期3天。整个展厅分设A、B两个展馆,共计16000平方米,共有2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材企业、汽车销售企业参加展出,参展品牌达800多个。

本次展会展出内容多、涉及范围广,是永年区会展经济发展的一次里程碑,吸引了众多人员到会采购,现场签订大量的采购合同。首日成交额达到1600万元,参观人数达到8000人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薛雅兰/文 范文平/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