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开区法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邯郸经开区法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13 16:5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近日,邯郸经开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采取组织号召、个人自愿参加的方式进行。该院干警踊跃报名,竞相参加。

一大早,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干警们已开始有序排队,待血站献血专车来到法院大院后,干警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写登记表、进行体检、抽血化验……在排队期间,大家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准备献血的干警中,有不少人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一次次用奉献传递爱心、贡献力量,以毫升之爱汇聚生命之河。献血完毕后,大家又纷纷返回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邯郸经开区法院干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邯郸经开区法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心系群众、司法为民,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 通讯员 武姗姗 /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