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 文艺汇演、党史宣讲、志愿服务……人民广场这场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喜迎国庆 | 文艺汇演、党史宣讲、志愿服务……人民广场这场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11 18:04 曲周发布 编辑:张静

文艺汇演、党史宣讲、志愿服务……这场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10月1日,曲周县人民广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我的中国梦 党史学习教育 欢乐城乡”文艺宣讲活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火热的场景吧。

欢度国庆

演出在舞蹈《好日子》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热闹喜庆的音乐、活泼生动的表演,饱满、灵动的舞姿瞬间点燃现场火热的氛围。

欢度国庆

《祖国你好》《祝福祖国》《中国范》和少儿舞蹈《江南梦》等节目轮番亮相,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为祖国献上了深深的祝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老人和孩子们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

喜迎国庆

党史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李敬涛老师

用鲜活而生动的事例

前后生活的对比

讲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阐明了正是无数共产党员

抛头颅、洒热血

前仆后继、接续奋斗

才使积贫积弱的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在场的党员群众纷纷动容

热烈的掌声时时响起

喜迎国庆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获得党史滋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