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事业编,招考261人,有教师、医生......

正式事业编,招考261人,有教师、医生......
2021-10-09 09:55 邯郸人社公共服务 编辑:王梦洁

曲周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邯郸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要求,经曲周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60名、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才76名,部分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5名。

一、单位概况

本次招聘的教育类岗位涉及到的学校均为曲周县教育体育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招聘的卫生类岗位涉及到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曲周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全额事业单位、医院为曲周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差额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涉及到的医院为曲周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差额事业单位、其他事业单位均为曲周县人民政府系统县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人数

(一)教育类岗位(160名)

初中教师50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30名。

小学教师100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59名,定向招聘岗位2名。

幼儿教师10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7名。

(二)卫生类岗位(76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9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5名;

县医院22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13名;

中医院45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26名;

(三)综合类岗位(25名)

本次招聘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25名,其中限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13名,定向岗位2名。

三、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网址及要求在曲周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qzx.gov.cn/)详见“公示公告”栏目下信息。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上午9:00至10月22日17:00。

详情登录:http://www.qzx.gov.cn/news-show-6109.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