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水利部到馆陶卫运河段调研指导防汛防洪工作

国家水利部到馆陶卫运河段调研指导防汛防洪工作
2021-10-08 11:10 印象馆陶 编辑:王梦洁

10月7日,国家水利部建设司副司长刘远新一行到馆陶县卫运河调研指导防汛防洪工作,邯郸市水利局局长侯有民、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县长王峰参加调研。

在卫运河徐万仓险工段,刘远新一行实地了解查看了险工抢护加固情况,听取了馆陶县加强抢险固堤情况汇报。强调指出,馆陶县要全力抢险,尽快完成抢险加固工程。

王立伟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水利部领导的指示要求,坚持科学防汛,做到安全度汛。一是高度重视。“水情就是命令”,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二是加快抢护固堤。全力以赴、快速高效的完成抢险施工任务。三是加强巡堤查险。加强对巡堤排查人员的培训,坚持科学防汛、细致排查、精准排查。四是强化物资保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加大抢险物资储备力度,做到应备必备,充分保障。五是坚守安全底线。坚持守土有责,底线思维,做好各方面应急预案,确保堤固人安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