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往春城 相约COP15 】“萌萌象”打开“动物世界”的大门

【“象”往春城 相约COP15 】“萌萌象”打开“动物世界”的大门
2021-10-08 07:00 新华网 编辑:马丽英

今年,要说最受海内外关注的动物是啥?那当属北移亚洲象群了。这趟“旅行”,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引得网友们争相围观。据最新消息,“萌萌象”听说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象’往春城 相约COP15”之旅。

  逛完斗南花卉市场,“萌萌象”来到了全国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昆明动物博物馆,这里是展示云南“动物王国”的重要窗口,“萌萌象”表示一定要去看看。这里不仅展出各类珍稀濒危动物标本,还定期更换各种标本展品。想知道云南的动物还有哪些吗?“萌萌象”发来了第十期旅行Vlog——《“萌萌象”打开“动物世界”的大门》,快来和“萌萌象”一起去昆明动物博物馆看看吧!(COP15云南省筹备办新闻宣传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