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入住酒店可“撸狮子老虎”?酒店这样回应

网传入住酒店可“撸狮子老虎”?酒店这样回应
2021-10-06 13:02 成都商报 编辑:马红波

入住酒店可“撸狮子老虎”?!

近日,有网友称江苏南通一主题酒店开在野生动物园内,客人入住后可摸小老虎、小狮子、小鹿等动物。对此,有网友质疑人与小动物的亲密接触存在安全隐患,也可能会对小动物造成伤害。

对此,酒店工作人员回复称,住客仅在动物展示区可与动物接触,并且有时间限制,全程有饲养员陪同。

网传住酒店可“撸狮子老虎”


近日,多名网友发文称,江苏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开在野生动物园里,入住后,住客可以随意撸狮子、老虎。“动物园里能开酒店吗?”“动物对住客造成伤害怎么办?”“小老虎也能随意摸?”不少网友质疑酒店资质,并表示酒店此举或存在安全隐患。

公开资料显示,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位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内,2021年开业,共有60间客房,是一家以动物为主题的高端度假酒店。记者查看某平台发现,该酒店共有森迪树屋、星空屋、豪华森迪树屋、霍比特屋四个房型。10月的房间已全部预订完毕,最早可预订11月的房间,价格为1288元至1588元不等。

住客提供的图片和视频显示,酒店区域有散养的小鹿、羊驼、小白虎和小猩猩,多名小朋友用手抚摸趴在地上的小白虎,并未做任何防护措施,周围也无安全提示和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评论区有住客留言称,“零距离接触小动物,小白狮超级温顺!”有网友回复称,“动心了,想要去撸小脑斧。”

酒店称展示区限时开放

10月4日上午,南通森迪部落树屋酒店工作人员回复记者,酒店属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每日上午7时至10时,下午5时至晚上8时,住客只有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可在动物展示区与小动物亲密接触。

“不可能让客人将动物抱来抱去。”工作人员还称,住客在与小动物互动的时候,全程有饲养员在一旁陪同,家长作为监护人,也需要在参观过程中起到监护作用。此外,与住客互动的小狮子、小老虎有专门的饮食,不允许游客随意喂食。至于住客当天能见到什么动物,具体得看饲养员的安排。

此前,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动管部主管王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互动区的小动物都是人工育幼,脾气比较温驯,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年龄在1个半月到2个半月之间。

至于安全问题,动物园会定期对小动物进行消毒。住客进入互动区前,也需要戴脚套,手上抹上消毒液。在抚摸过程中,保育员会提醒游客轻轻抚摸小动物,并在一旁正确引导。据极目新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