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天保寨:赏美景 看演出 乐享欢乐假期

磁县天保寨:赏美景 看演出 乐享欢乐假期
2021-10-03 17: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今天看到了独特的风景观天佛,飞龙漂流和七彩滑道也特别好玩,还观赏了景区特别准备的演出,真是不虚此行。”游客王东不禁感叹。 

国庆期间,天保寨秋高气爽、景色宜人,人们纷纷外出旅游,拥抱自然,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 

天保寨景区是由原磁县申家庄煤矿转型开发建设,众多古石寨、古庙宇、古道观、古碑刻散落其间,道教文化、佛教文化、石寨文化、红色文化在这里交融汇集。在景区规划上,讲究“三生万物” “九九归一”,景区设计了三个入口大门:北门、西门和东门。景区划分为九大区域,主要包括天保寨景区、花驼村景区、蝴蝶谷景区、醉红坡景区、桃花涧景区、灵粟峡景区、流泉寺景区、野人岭景区、北门旅游度假区等。 

今年以来,景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又新增飞龙漂流、七彩滑道、时光隧道、玻璃滑道、太空飞船等游乐设施,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游玩体验。 

“这个漂流真好玩,从山上下来,3000多米,既刺激,又可以观赏山上沿途风景,真得不错,还想玩。”游客刘女士意犹未尽地说。

不仅景色美、玩得好,这个国庆假期,游客们还可以和变形金刚“大黄蜂”、齐天大圣孙悟空零距离互动,观看歌舞、舞狮等民俗表演,领略川剧变脸、武术等传统文化魅力,乐享独特的艺术盛宴。

同时,天保寨景区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游客进入景区时需要亮码、测温、戴口罩和保持间距,工作人员则采取每日一次测体温、戴口罩管理,让游客放心游、安全游。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艺璇 通讯员 赵飞飞 齐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