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9月交付908辆 环比增长122%

岚图汽车9月交付908辆 环比增长122%
2021-10-03 09:00 新华网 编辑:冀红

日前,岚图汽车公布9月交付数据。岚图FREE 9月交付908辆,环比8月增长122%。截至2021年9月,岚图FREE累计交付1316辆,车主覆盖全国137座城市。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FREE自8月启动交付以来,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9月订单数量持续增长,产量稳步提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工厂产能目前正处于爬坡期,我们对实现从品牌发布到交付最快累计1万辆销量的目标充满信心。岚图汽车也会进一步提升充电网络与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岚图汽车采用直营模式,用户直达。截至9月30日,岚图汽车在全国开设50家直营渠道,其中包括30家岚图空间和20家岚图交付中心,覆盖全国21座城市。岚图汽车将进一步加快服务网络拓展速度,9月10日起,岚图在全国设立展厅,预计到10月,岚图展厅将超过110家,覆盖全国30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高品质交付与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