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势如鸿”天鸿广场7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启动

“7势如鸿”天鸿广场7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启动
2021-10-02 06: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0月1日-10月7日,在祖国72华诞之际,邯郸天鸿广场迎来了七周岁生日,此次,天鸿广场7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不仅为顾客提供休闲娱乐活动和切实的购物优惠,也丰富了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9月30日晚上7时,一场主题为“新天鸿 不一Young ”周年庆典晚会为活动引爆一波高潮。中心广场内早已布置的焕然一新,灯光和的色彩交相辉映,掌声和欢笑洋溢满堂。天鸿广场的领导、商场优秀商户的代表及被吸引而来的众多顾客一同共度这一欢乐时刻。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之后,天鸿广场的领导登上舞台,为获得2021年度“优秀员工”、“金牌店长”、“管理精英”、“功勋员工”36位代表进行颁奖,并对商户们的支持和努力表达了感谢。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让这场7周年庆典晚会在欢乐喜庆的氛围里,画上圆满的句号。

10月1日早上8时,天鸿广场南广场上隆重举办了7周年店庆启动仪式,660名员工在此列队,手持红色气球,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启动仪式上,天鸿广场副总经理杨月霞代表天鸿广场各位领导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伴随着阵阵掌声,现场所有天鸿广场工作人员跳着《天天向上》,并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祝福天鸿广场7周岁生日快乐,希望天鸿蒸蒸日上。 

此次7周年店庆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此期间天鸿广场将为市民送上各种优惠政策,如登陆阳光会员卡小程序抢“77元团100元”无门槛周年庆消费券;凡百货类消费满3007元或黄金、数码、电子类产品消费满5007元,均可送577元店庆消费券,店庆消费券可叠加使用,同时还有“全城寻找抖音传播王”、10000张公交卡会员免费送、免费停车等回馈活动。

近年来,天鸿广场紧跟新形势、新机遇,秉承时尚潮流的风格特色,重新规划楼层布局,调整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全新的天鸿广场给邯郸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天鸿的华彩蝶变为城市增添了色彩,每一层主题清晰,动线更加宽阔、流畅,更具通达性和舒适性。 新引进品牌60余个,全新升级改造后的品牌店铺级别多数是邯郸的旗舰店、标杆店,货品更加丰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服的购物场所。与此同时,天鸿广场实力打造八处网红打卡点,为年轻时尚的客群,增加娱乐休闲之地,让更多的顾客爱上天鸿、爱逛天鸿!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 范文平/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