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邯郸方特“国粹国潮”欢乐“连轴转”

迎国庆,邯郸方特“国粹国潮”欢乐“连轴转”
2021-10-02 06: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盼望着、盼望着,国庆小长假来了,正是秋高气爽,微风不燥,出游的好时节。邯郸方特国色春秋特推出了“国粹敢潮季”主题活动,为游客们奉上一场“国粹”大秀,让大家享受假期为祖国庆生的同时感受一波来自国粹的魅力。

“国粹敢潮季”将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场国粹与国潮交融的大秀,是一次传统与革新的碰撞。众多深具文化渊源又充满新鲜元素的演出将在国庆期间华丽上线。“力量派”的京韵战鼓,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气势恢宏壮阔又不乏细节之美的艺术大赏。“大师派”的中华武术也将展示令世界称奇的武术献礼国庆。除此之外,古琴弹奏、潮狮献技、大师书法等各种好戏也将轮番上演。

夜幕降临,好戏开始。节庆广场的主舞台也将在夜晚时分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气氛超燃的国潮派对拉开大幕。帅气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将带领大家一同掀起一场古风与国潮的碰撞。“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水袖舞蹈,炫酷十足的国潮歌舞,都将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介绍,为了让游客们充分享受假期,国庆期间,方特营业时间将调整至09:00-21:00,热门、经典项目也会加场开放。长达12个小时的游玩时间,让您可以在乐园40余个项目中随心打卡。更能充分感受乐园白天和夜晚的不同氛围。还等什么,一同感受这个燃情假期吧。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艺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