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领创”红歌赛开唱 千余师生共唱红歌祝福祖国的生日

“唱响领创”红歌赛开唱 千余师生共唱红歌祝福祖国的生日
2021-10-01 06: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9月30日,在领创中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唱响领创”红歌赛活动。千余名中专一年级的新生们唱起红歌,共同祝福祖国的生日。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学生们以这样的方式致敬革命先烈,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学生们手捧鲜花,载歌载舞,用歌声表达着内心的喜悦。

该校幼师班一年级的学生冯佳仪告诉记者,他们班唱了三支红歌,同学们都非常的激动,国庆假期回到家里也要把红歌唱给爸爸妈妈,带动亲朋好友一起唱红歌。学生王优然表示,学校的活动丰富多彩,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朝气蓬勃。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首首红色歌曲,见证着我们祖国艰苦奋斗的历程。”领创中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入元告诉记者,用这些家喻户晓、传唱不衰的红色歌曲让孩子学习党史、领悟党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邯报融媒体记者 安志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