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红色诵读活动

邯郸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红色诵读活动
2021-10-01 06: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9月29日,邯郸市社会福利院“迎国庆 颂祖国 感党恩”红色诵读活动在大会议室举行。

红色经典滋养心灵,红色精神赓续奋斗力量。活动在精彩的诗歌《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参赛职工陆续登场,井然有序、饱满丰盈。有荡气回肠的演讲《畅谈红色经典,致敬伟大祖国》《在艰苦的岁月里》等,带我们重回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有悠然婉转的《月光下的中国》、《读中国》等,激荡出福利院人奋进勃发的力量;有娓娓道来的《可爱的中国》《有一首歌》《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诉说着一代代革命先辈的初心与梦想……她们慷慨激昂,或诗意飞扬,或低沉浑厚,抒发对党的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台下的观众备受鼓舞,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优秀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经典文化滋养生命,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展现出了福利院人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风采。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图片由市社会福利院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