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邯郸报料】电动车未过质保期电池却不行了

【新邯郸报料】电动车未过质保期电池却不行了
2021-09-30 15: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市民王先生反映:去年在踏浪电动车专卖店购买的电动车,未到质保期电池就不行了,专卖店方不给免费换新的。

踏浪电动车专卖店店员回复:王先生的电瓶出现了电池鼓包问题,一般该问题多见于长时间充电不拔、使用其他型号及品牌电动车充电器和使用速充三种情况,此三类属于人为因素,不在三包范围内。

消费者协会滏阳分局工作人员回复:此类现象如无法达成协商需要寻找第三方出具鉴定报告,但鉴定较难、费用较高。工作人员表示将会与王先生联系,进行调解。

9月28日,王先生再次拨打新闻热线8181890,他告诉记者,经邯报融媒体记者的联系,消费者协会滏阳分局工作人员进行调解,踏浪电动车已免费为王先生更换了电池。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邯报融媒体记者与消费者协会滏阳分局的工作人员。

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王亚杰 记者刘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