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预收款清退工作启动

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预收款清退工作启动
2021-09-30 06:5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邯郸大剧院合作经营管理协议》已于2018年12月31日终止,根据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协议约定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卡分三次退费,已完成两次会员卡退费,本次退费为最后一次会员卡退费,此后不再进行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卡退费。现就原邯郸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会员预收款清退工作公告如下:

一、为了方便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退费,

经双方协商同意,会员预收款清退工作由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接管。

二、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退费时需携带会员卡(电子激活的会员不用携带会员卡)、身份证;儿童卡携带儿童户口页或复印件至邯郸大剧院售票大厅办理退款。

三、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如会员卡丢失,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邯郸大剧院售票大厅办理。

四、原邯郸保利大剧院会员退费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形式现场退费。

五、如特殊原因,本人不能来办理退款业务,代办人须携带会员签名委托书、本人身份证、会员身份证及会员卡进行办理。

六、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七、本次退费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2月31日,因银行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对公业务,退费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