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邯郸市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2021-09-30 06: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9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成功落下帷幕。我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代表性文化产品等在河北展区展示推介,吸引众多客商观众驻足参观。

其中,总投资213.2亿元的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项目,作为7个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在会上予以发布推介。我市文化企业河北银瓷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黄金研究院等5家企业(机构)签订了多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河北博物院、北京京合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单位)达成合作意向。磁州水墨园、天保寨生态旅游景区等其他10个项目也进行了推介。

文博会上,河北银瓷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金银泰银瓷系列产品、峰峰矿区大家陶艺有限公司的磁州窑铁绘如意枕参展展示,赢得众多观众的赞赏。

此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50件惠民实事落实、“永远跟党走”音乐党史课、范爱保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工作举措,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河北党史学习教育云平台进行了展示。 

邯报融媒体记者 常雪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