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退费,何时到?

50元退费,何时到?
2021-09-29 18:1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近日,美的时代城业主徐女士反映,她在今年3月份领的新房钥匙,4月物业通知说要收取150元电费,8月份发通知说因为换电表,退还电费50元,可以选择退成水费或者直接退还到银行卡。徐女士选择退费到银行卡,并向物业提交了银行卡号与身份证复印件。但是9月8日徐女士询问退费何时到账时,物业表示把退费金额写错了,需要重新填写上报。徐女说,50元又不多,为什么一拖再拖?

记者联系了负责美的时代城物业服务的公司。据美的物业说,小区在4月份办理新电卡时向住户收取了150元费用,后来在7月初更换了电卡,需要将50元费用退还给业主。这项工作涉及到3000余户。退费还需要他们向总部进行申请,程序比较繁琐,工作量也比较大。因此承诺业主“退款至银行卡的,自收到材料后30个工作日内到账”。徐女士的资料,第一次把金额写错了,9月8日重新填写上报,自9月8日起开始计算,30个工作日内到账。

邯报融媒体记者 张雪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