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等多地发生枪击事件,至少8人死亡

美国华盛顿州等多地发生枪击事件,至少8人死亡
2021-09-27 07:29 央视新闻 编辑:张梦非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3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26日凌晨,美国华盛顿州一家酒吧外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该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一所酒吧内与他人发生争执,之后便发生枪战,造成现场至少3人死亡。其余该案多名受害者已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至少有1人情况危急。

警方目前正在对该起枪击事件的动机进行进一步调查,尚未逮捕任何人。

美国田纳西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4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9月26日报道,25日在美国田纳西州发生一起枪击案并导致1名男子和3名女子死亡,受害者10个月大的婴儿也被犯罪嫌疑人绑架。

据悉,犯罪嫌疑人为一男一女,女性嫌疑人和男性受害者是被绑架婴儿的父母。为此,警方表示,双方或因婴儿归属问题发生了纠纷,并导致了此次枪击事件的发生。

两名犯罪嫌疑人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被捕,失踪婴儿也已被找到。

目前,警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此案的信息。

美国佐治亚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佐治亚州一加油站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一人死亡。

据佐治亚州迪卡尔布县警方透露,执法人员于当天清晨接到报警称,一可疑男子独自在高速路上行走,涉嫌危害当地交通安全。随后,警员将该男子带离高速路并送往附近加油站进行安置。在加油站问询期间,该男子突然掏枪试图反抗,随即与警员发生交火,后被击中,在送医不久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悉,该男子为艾伦伍德市附近居民,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起枪击事件的动机进行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