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八所“氢”装出海

七一八所“氢”装出海
2021-09-26 10:5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日前,中国船舶七一八研究所派瑞氢能公司向马来西亚某大型化工企业交付了一套柜式PEM制氢设备,这标志着派瑞品牌PEM柜式制氢设备实现了首次出口,成功开拓了海外市场。

此次出口的制氢设备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全自动化运行,重量轻、体积小、操作简便,可实现产氢量的智能调控,可以极大节约使用成本,满足客户需要。此外,七一八所近日还分别向印度及尼泊尔两国重要客户提供了两套制氢设备,并相继一次性调试成功。

同时,七一八所还向印度某知名太阳能发电站运营公司提供的产气量为500立方米/小时的水电解制氢设备,利用太阳能发电制取氢气,并与氮气反应生成制造化肥的氨水,全生产流程清洁无污染,成为清洁电能制取氢气及绿氢参与其他行业生产的典范。向尼泊尔某钢厂交付了一套产气量80立方米/小时的集装箱式制氢设备,设备所制取的氢气是钢厂冷轧过程中的保护气,客户不仅对氢气的品质要求高,更表示需要尽快调试和安装。七一八所工程师通过全程线上指导,第一时间解决业主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只用了十余天就完成了全部的调试工作。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金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