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集体获称“全国青年文明号”

6个集体获称“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26 10:3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邯郸市大名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邯郸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武安市供销合作社武安市蓝天宾馆餐饮部、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邯郸供电分公司变电运维室齐村运维班、交通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共6个青年集体获此殊荣。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

今年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全省“三重四创五优化”和全市“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团委组织了161个全国、省级和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结合行业特点,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了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技能比武、服务流程优化等丰富多样的争创活动,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佘志娟 通讯员 马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