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中遇见更美的生活 首届城市生活艺术节启幕

在城市中遇见更美的生活 首届城市生活艺术节启幕
2021-09-23 09:15 新华网 编辑:冀红

尝美食、听音乐、住帐篷……,2021首届城市生活艺术节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和互动,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意生活场景。

青草铺满地面、微风柔软拂面,大家在专属帐篷里面聆听乐队演奏的美妙乐章,用音乐彼此交流。伴随美妙的音乐,美食当然不可辜负。人们围坐在一起,在欢笑声中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中国·光年城城市生活艺术节的举办,正是中国·光年城在筑造现代化产业新城过程中的缩影,向人们展示出一座城市的理想生活场景。

随着教育、交通、医疗等利好迎来兑现,中国·光年城的生活氛围日益成熟,有效满足了人们在这里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据首创经中产业新城平台品牌营销总监刘大伟介绍,未来38平方公里的中国·光年城建成后预计常住人口有31万,就业人口18万,蕴含了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在产城融合、生态宜居、职住平衡的思路之下,这里将满足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憧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