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抓道路服务提升,确保旅发圆满召开

深抓道路服务提升,确保旅发圆满召开
2021-09-15 15:1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第六届省旅发大会召开在即,涉县交通运输局重点抓好道路提升和服务设施完善工作,快速推进路容路貌、驿站提升、用车服务等项筹备工作,确保交旅融合,给广大游客一个路景相融畅心游玩的全新行车体验。

据了解,涉县交运局承担着太行山风景大道路235公里中的其中100公里,是四个县市区中最长的一段。全县提升、改建道路达到186公里,全部铺油罩面,完成各类安保防护设施和道路标志标牌更换,增添各类景观小品、停车站、观景台、服务区、休息平台100余处。本着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环保节能的原则,交运局充分利用河卵石,用于路肩、护坡和各类文化节点,节省资金,天然美观。

同时加大道路绿化美化工作,增添各类乔灌花木,绿化草坪,形成“四季常绿,三季花开”七彩生态美画廊,道路新增绿化面积达到3万余平方米。与此同时,道路清洗、路树涂红刷白、标志标线刷新、公交站牌更新清洗提升工作均已接近尾声,路政执法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和道路保畅月活动。

下一步,涉县交运局将科学安排,统筹部署,积极完善会务用车服务,提前制定方案,针对车容、车况、人员培训、服务要求和观摩路线试车等各项工作,开展精细化管理,确保为全省旅游大会的圆满召开,提供绿美舒畅的行车环境和安全贴心无缝隙行车服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