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颜值!邯郸各大景区加速推进提档升级

刷新颜值!邯郸各大景区加速推进提档升级
2021-09-14 11:00 邯郸文旅 编辑:王梦洁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邯郸各大景区加速推进提档升级,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抓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迎接八方来客。

邯郸武安东太行景区

以健康山水为主打品牌,展示生态康养文化内涵。

秋高气爽无穷碧,巍巍太行展雄风。时值初秋,位于河北邯郸的东太行景区,山色旖旎,峰峦峻秀,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登高赏秋,畅享自然。

为迎接河北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东太行景区以健康山水为主打品牌,开展全方位提升改造,文创展区、网红景点稳步推进,全面展示武安以“生态、康养”为主题的文化内涵。

邯郸武安朝阳沟景区

秋色惹人爱,景区亮化整体升级。

河北朝阳沟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荣获国家森林公园,全国乡村旅游示范点等。朝阳沟景区为迎接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进行夜景亮化,灯光设计整体提升。

景区内设有游客采摘园,并提供核桃、山楂、毛桃等果实供游客免费采摘、品尝。走入朝阳沟景区,满眼都是初秋的景色。小溪流水潺潺,满山的红叶让人流连忘返。来到景区,您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历史内涵,不同的民俗风情,多剧种的文艺表演。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小山村的淳朴和自然风光的秀丽,与喧嚣的城市相比,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清新。

邯郸峰峰太行药王谷

初秋美景惹人醉。

药王谷景区拥有三千多年历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药王庙遗址。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各种植物和中药材,养生又休闲。深秋时节,还有满山的红叶等您来欣赏。同时,景区对游客也做了疫情防控措施,需要出示健康码及测量体温等,以保证游客安全游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