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为市直机关干部巡讲(第五场)今日举行

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为市直机关干部巡讲(第五场)今日举行
2021-09-10 07:2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谁是老范?”“我是老范!”在2·20山火肆虐,危及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时刻,面对市领导的问询,范爱保同志站了出来。9月9日,“热血丹心护青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为市直机关干部巡讲第五场,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的机关干部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在领导眼中,他是让领导放心和安心的‘定心丸’”,在报告会现场,讲述人分享了范爱保在河北森防系统“南范北王”之美誉和他率领的森林防灭火队伍能打硬仗、肯打硬仗、擅打硬仗的名声的由来,让现场观众对范爱保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范爱保同志卓然不群的业务能力、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品质让领导放心,令现场观众佩服不已。我市市场监管局贺静说,听了报告会,我深受教育,范爱保同志在危急时刻,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没有一定的责任感和卓越的业务能力是完不成的。作为一名公务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我会尽快熟悉业务知识,钻研与工作有关的书籍,让自己脑勤腿勤,精通业务,做一名让领导放心的员工。

本次报告会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林业局主办,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

邯报融媒体记者 郜思凡/文 范文平/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