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巡讲首站走进复兴区

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巡讲首站走进复兴区
2021-08-29 07: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在听报告过程中我不止一次流下了泪水,范爱保真的是把平凡事做到极至的英雄。”复兴区委的马慧超告诉记者。8月28日下午,“热血丹心护青翠——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巡演首站走进复兴区,在园博园4号厅,四位讲述人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范爱保同志工作中的感人场景,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深感染着来自复兴区各条战线的240余名干部职工,场内掌声如潮,此伏彼起。

报告会上,范爱保讲述了自己从事森林防灭火工作16年来的心路历程和人生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森林防火指挥员,只有精通业务,关键时刻才会不辱使命,才能保证最短时间、高效能、高质量完成任务。“我愿意把我的毕生,奉献给我热爱的森林防火事业,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范爱保真挚深情的结束感言,将报告会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心灵受到洗礼。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远学塞罕坝精神、近学范爱保精神。”复兴区区委书记李少锋说,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能够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和爱党、爱复兴、爱人民持续不断的热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范爱保同志为榜样,在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中,学习榜样,努力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报告会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林业局主办,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

邯报融媒体记者 郜思凡/文 刘学维/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