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高校毕业生,5000个岗位等你来!

@邯郸高校毕业生,5000个岗位等你来!
2021-08-28 07:21 邯郸人社公共服务 编辑:王梦洁

招聘对象

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岗位设置

全省设置5000个临时公益性岗位。各市岗位设置数量参考《临时公益性岗位设置计划表》。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开发设置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岗位,服务期最长不超过2年。

待遇保障

用人单位与招聘的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无法签订劳动合同的依法签订用工协议、劳务协议等,约定双方权利、义务。招聘的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参照就业困难人员管理,对开发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按规定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

报名时间请关注当地人社局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