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滏阳学校举行中考壮行大会

丛台区滏阳学校举行中考壮行大会
2021-06-19 14:5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6月18日下午,丛台区滏阳学校中考壮行大会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和家长齐聚校园,在国旗下,为初三学子即将迎来的中考加油壮行。

操场上整齐排列的学生们手持向日葵,脸上洋溢着自信,宛如向日葵那样向着阳光在成长,也寓意着在考试中能够一举夺魁。

“中考加油,滏阳必胜”,坚定的声音响彻校园,一百多个初三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穿过“成功之门”,犇向未来!

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也是初三学生在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他们即将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踏入人生的新征程。

而就在国旗下,陪伴了他们三年的老师王少强,或许在课堂上严肃认真,或许在教育学生时倍加严厉,但在即将送别他的“孩子们”时,却落下了不舍的泪水。

“其实孩子们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和支撑,当我疲惫的时候,我就想我身后还有一百多个孩子。现在即将与他们分别,心中满是不舍,但我坚信在未来的考试中他们一定能够创造奇迹,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王少强激动地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每一位老师都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用青春浇灌着每一个孩子。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学生们向默默奉献、不辞辛劳的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拥抱。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中考好似一个成长的印记,预示着每个孩子即将迈入新的阶段。当滏阳学校的老师将印刻着“中考必胜”的丝带系着每个孩子手腕上那一刻,系下得不仅是对考试的祝福,更是对未来的寄寓。

在大会即将结束,初三学生即将踏入新征程之际,滏阳学校杜艳梅校长向初三学子送去寄语:孩子们,我希望在成长的路上,你们能够酣畅淋漓地挑战,大气磅礴的突破,豪情满怀的超越。我真诚地祝愿你们六月折桂,决胜考场!

邯报融媒体记者 武悦/文 李一平/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