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百名外卖小哥“送安全”

武安百名外卖小哥“送安全”
2021-06-19 10:50 武安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静

6月16日,武安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期间,协调组织美团、饿了么百名外卖小哥齐聚武安广场,开展百名外卖小哥“送安全”到千家万户活动,推动外卖从业人员参与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市民提高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中,外卖小哥身穿统一工装,化身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骑着安全生产宣传车,插上“安全你我他、幸福千万家”宣传旗,行驶在武安市大街小巷,在送餐入户时为市民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资料,有针对性讲解安全生活小常识以及自防自救等知识,引导更多的市民关注安全、学习安全和参与安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开展百名外卖小哥“送安全”到千家万户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外卖从业人员人多面广、进家入户的优势,同步传播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精准宣传、滴灌宣传,将安全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