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税务局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磁县税务局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1-06-10 16:0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6月9日下午,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东海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赶赴“直南党史馆”,开展“用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红色研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高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响亮豪迈的誓词声,更加坚定了每名税务干部的理想信念。

党史馆讲解员从直南火种、中流砥柱、烽火长歌、迎接解放、建设家园、走向复兴六个主题馆,讲解了直南地区共产党组织的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奋斗史和光辉历程。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红色文物,大家驻足沉思、感慨万千,无不被革命先烈英勇抗战、前赴后继、死而后已的精神所触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拼搏奋斗、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求实干厚植宗旨意识,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