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走心更走实

为民办实事走心更走实
2021-06-08 10:5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峰峰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为民办实事的实践中。

家住和村镇大沟港村人张子蓬老人,老伴去世,儿子长年在外打工,儿媳身体不好,孙女才一周岁,家庭生活困难。该局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由副局长带队到老人家中慰问,并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执法队员在峰峰矿区新市区滏源堤路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汽车撞到路边,前轮胎爆胎。事发突然,执法队员们立即上前查看,在确定驾驶员没有受伤后,帮助其将轮胎换好。

在春光大街巡查违规停放车辆时,执法队员发现两辆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停放在逆行车道上,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极易再次引发交通事故。执法队员们立即上前引导双方驾驶员将车辆双闪打开,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放下三角警示架。同时在路上疏导交通,避免出现交通事故与交通拥堵。

邯报融媒体记者  胡海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