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今起推出“新青年对话老党员”专题报道

河北新闻网今起推出“新青年对话老党员”专题报道
2021-06-03 15:25 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进历程,涌现出一大批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使青年一代深切感受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月3日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与团省委宣传部联合推出“新青年对话老党员”大型专题报道,选取百名青年代表与老党员对话,以青年视角挖掘身边优秀老党员的奋斗故事,倾听他们真实心声,从他们的感人经历中汲取拼搏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本次大型专题报道中,参与对话的老党员是河北省各行各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中有英勇抗疫、救死扶伤、不怕牺牲的医学专家;有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有引领企业发展的当家人;有不断寻求技术创新的科研人员;有为左权将军义务守墓70年的老党员等。参与对话的青年代表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是在各自岗位上实干苦干、担当奋斗的新时代“冀青之星”。

“新青年对话老党员”专题报道除在河北新闻网发布外,还将在河北新闻网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等平台推出,同时也将在河北共青团新媒体平台同步刊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