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给小朋友们来点惊喜!

这个六一,给小朋友们来点惊喜!
2021-06-01 09:56 邯郸文旅 编辑:王梦洁

今天就是

这是所有孩子们

最期待的节日

六一带孩子们撒把欢吧!

这份六一玩转邯郸攻略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亲子游!

01东太行景区

广袤的天地,无边的风景就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童年会一晃而过,记忆却不会。六一来临,来东太行景区留下满满“童心”吧!六一儿童节东太行温情献礼:1.2米以下儿童可以免门票、免索道、免电梯,1.2米以上,18周岁以下,门票半价。

儿童节,东太行景区送礼物啦!多彩气球免费送!缤纷泡泡随心玩!六一当天游玩东太行,即可免费领取童趣气球一枚!六一来临,来东太行景区留下满满“童心”吧!

地址:武安活水乡楼上村

02佛山野生动物园

孩子喜欢动物是天性,跟动物亲近,能培养孩子更加热爱自然、热爱动物,从小培养关爱和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这对孩子来说意义非常大!

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特地举办了以“快乐童年,动物相伴”为主题的游园活动,让小朋友、大朋友们在观赏这些动物的同时,更能近距离接触,投喂,儿童节当天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游园!

地址:永年区广府大街西头佛山景区

03邯郸方特

来方特玩,快乐游园,享受童真时刻。熊熊快乐大派对开始啦,看动漫人物走进生活,组队为你表演,轻松获得这份小幸运。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需要被守护。来这里拓印一张创意画吧,让童心萌芽,让童梦开花。还可以在成语童话里,看萌态可掬的机器人的生动表演。

地址:磁县中华慈大街18号

04 奇乐岛萌宠乐园

奇乐岛萌宠乐园是邯郸市面积最大、种类最多的室内萌宠科普乐园,是一家开在商场里,让小朋友一进来就不想走的“动物园”。奇乐岛萌宠乐园拥有陆地、海洋、空中的中小型可爱萌宠,把整个大自然都搬到室内。还可以和这些小动物零距离接触,体验全程观察、探索、沉浸式的开放互动科普课堂,真实感受动物知识之趣。

地址:环球中心美乐城五层

01 邯郸书城

邯郸书城三层主营婴幼儿、少儿类、亲子教育、儿童文学、绘本、连环画、科普类图书。主题为“生活需要童趣”,由亲子书园+科学实验+童趣市集+绘本馆+益智培训+健康饮品组成,书的世界让创造力插上飞翔的翅膀。

别具特色的儿童阅读区,可以让孩子看书时可以席地而坐遨游在书海之中。亲子绘本馆是集绘本借阅、活动成果展示、亲子活动、少儿阅读创想为一体的多功能区域,场馆布置温馨舒适、充满童趣,精选了大量绘本读物和科普类书籍,可满足各个年龄段儿童的不同阅读需求。

地址:丛台区中华大街与土山前街交叉口图书大厦

02 乐高世界

在这里,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精挑细选、琢磨研究,小心翼翼地组接、搭建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理想王国。不管是小男孩拯救世界的英雄梦,还是小女孩做公主的城堡梦,在乐高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主角。还有创意拼搭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在颗粒池拼搭五彩积木,自己创作出创意无限的作品,超有乐趣!

地址:中华大街新世纪商业广场一层

03 “捏塑万物”主题实践活动

邯郸市博物馆为少年儿童们准备了集学习文物知识和动手体验于一体的“捏塑万物”主题实践活动。此活动为电话预约报名,报满20名为止,活动对象仅限5-12岁少年儿童。

报名者需于6月1日上午9:30在邯郸市博物馆大门口集合,由工作人员点名、介绍活动流程、注意事项,之后参观与活动有关的通史陈列,参观结束后,到一层青少年活动体验中心进行手工创作,完成作品后合影留念。

地址:邯郸市博物馆一层青少年活动体验中心

01 少儿电影展播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邯郸市图书馆特推出迎六·一电影展播《汪汪队》。放映时间为2021年6月1日(周二)下午 14:45,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看。

地址:邯郸市图书馆负一层多功能厅

02 儿童剧《猪猪奇遇记》

儿童剧《猪猪奇遇记》(儿童版)开启了一场寻找宝藏的奇妙探险。在这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新奇有趣的故事,他们遇到可怕的坏蛋,也交到了善良的朋友……一路上也在不停的收获,他们最后能否成功的找到宝藏呢?欢迎来到现场感受一场别出心裁的家庭狂欢派对吧!

地址:邯郸大剧院小剧场

时间:6月1日15:00 19:00

陪伴是最好的成长礼物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袭

与孩子一起

感受快乐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