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东街新建污水管网工程完工

陵东街新建污水管网工程完工
2021-05-09 08:55 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冯亚丽

近日,陵东街(陵园路——劳动路)污水管网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于4月8日开始施工,陵东街地处市中心老城区,雨水、煤气,通讯等地下管道交错复杂,由于道路狭窄,施工工作面受限,为做好相邻管线的保护,该工程采用人工掏挖与机械作业相结合、现场建筑垃圾随挖随外排,回填用好土场内倒运的施工方案进行。

为加快施工进度,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施工昼夜不停,班组轮班作业,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施工抑尘工作。该工程将完成铺设D600承插钢筋砼管218米,安装预制钢筋砼检查井6座,与南北原市政管线接口两处。该工程的建成将承担劳动路泵站进水管线的作用,有效缓解原老化进水管道的压力以及上游污水管道的高水位运行,分流陵园路污水,提升劳动路泵站的抽升效率。

目前,陵东街新建污水管网工程已完工,路面恢复将结合邯山区小街巷改造进行。


相关阅读